•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长城汽车:单车售价过10万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梁冬艳
2021-11-04 16:32:40
分享:

  10月29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总收入907.97亿元,同比增长46.11%,平均单车售价达到10.27万元。

  今年1-9月,长城汽车得益于产品矩阵加速焕新,核心技术实力不断突破,以及海外市场发展持续深化,不仅实现新车销售88.4万辆,同比增长29.9%,助力营收与净利润双双增长,更持续获得资本市场青睐,公司A股市值稳步上扬,展现出长城汽车作为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活力与潜力。

  长城汽车继续深耕新能源与智能化新赛道,以众多潮玩动作推进企业形象年轻化蜕变,在强势赋能企业销量、业绩、市值实现高基数下高增长的同时,品牌溢价能力持续提升,平均单车售价达到10.27万元,同比增长12.5%。

  为深耕新赛道布局,加速新技术落地,今年1-9月长城汽车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前三季度累计研发投入规模已超去年全年。长城汽车旗下五大品牌不断进行品类创新,在季度内推出哈弗H6S、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哈弗H9 2022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魏牌玛奇朵、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等新车型,并亮相哈弗神兽、欧拉芭蕾猫、坦克400、坦克500、魏牌复古潮驾、机车炮等新产品,助推长城汽车形成了更具竞争力与价值感的全新产品矩阵。

  长城汽车继续大规模推进全球发展,正式进入埃及、文莱以及欧洲市场,进一步扩大全球销售版图,并投产湖北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收购巴西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进一步完善全球生产布局。本季度内,长城汽车召开2021海外经销商大会,提出2025年海外销售100万辆的新战略目标。

关键词:长城汽车,售价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