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长城汽车五大品牌技惊2021数博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苏兰生 田莉
2021-09-09 09:58:04
分享:

无人驾驶模式下的故障车避让演示(长城汽车供图)。

长城汽车静态展示区(长城汽车供图)。

  9月8日,在石家庄举行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落幕,在3天展期内长城汽车参展的哈弗、欧拉、坦克、魏牌、长城炮五大品牌多款热门车型以及八项智能化、数字化硬件吸引了万千观众的目光。

  长城汽车展区在室外展馆,以“科技长城 智享出行”为主题。现场,长城汽车参展通过静态展示区与动态体验区互动,多维展示了长城汽车科技研发成果,吸引了众多数字经济行业专家和各企事业单位代表等观众驻足围观,展区人潮涌动。

  本届数博会,长城汽车携旗下欧拉好猫(搭载L4级自动驾驶的技术验证车)、魏牌摩卡在会展中心园区进行了一场在有限场地内的模拟多场景自动驾驶技术展示。

  试驾车辆采用高精定位+摄像头识别避障方案,展示了包括自动泊车、模拟设置终点自动驾驶场景的固定位置上下客;模拟复杂道路路线行驶场景的连续S弯行驶;模拟有限宽限高的乡道行驶场景的龙门架较窄限速行驶;以及模拟城市道路行驶场景的、故障车避让等L4级自动驾驶科目,展示了咖啡智驾的前言科技成果。

  除了赋能整车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长城汽车在数博会上还划分了5G技术展示区、潮玩&功能技术展示等静态展示区域。

  此次技惊数博会,离不开多年的前瞻技术布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公司围绕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三大智能化科技领域搭建了咖啡智能平台,此次数博会正是在软、硬件融合等智能化领域前沿技术应用成果的一次多维度展示,未来长城汽车加速汽车智能化发展,力争成为世界级创新科技知名企业。

关键词:长城汽车,数博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