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双喜到涿州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并视察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当好首都疫情防护“护城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任砚超
2021-08-09 17:14:51
分享:

  根据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今天(8月8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深入涿州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包联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等工作进行视察。

  李双喜深入涿州东站、华融现代城小区和惠友钻石广场等地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汇报。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国内一些地区相继发生疫情,必须高度重视。涿州市区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持久防控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对入涿人员做到精准研判、精准管控,及时排除隐患、堵塞漏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严格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制度,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注重运用大数据等手段进行科学排查,精准掌握小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商超的防控工作必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要加强自身管理,做好公共环境和设备的消杀工作,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要严格执行测温、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人员登记等防控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保障措施,完善应急指挥机制,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有效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

  随后,李双喜来到中国五矿涿州科技产业园,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科学调度,规范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进行场所消杀,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李双喜还实地调研了涿州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关键词:李双喜,涿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