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邮储银行顺平县支行举行健康与急救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皓
2020-12-15 16:2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皓)近日,为提高职工的健康防护意识,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紧急救护知识,营造珍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顺平县支行举行了“健康行动—共建健康河北”健康与急救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从新型冠状肺炎防护、紧急救护、常见污染引起的危害与防护、经络穴位养生保健以及职业病的防治等多个方面展开,并现场演示了如何进行科学自救、开展自身健康监测等操作,内容翔实、生动形象、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纠正了错误的健康理念。

  参加此次讲座的职工表示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学习紧急救护知识和健康生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顺平,健康,讲座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