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顺平县第二批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王辛于 张明月
2021-05-31 17:05:17
分享:

  5月20日,顺平县2021年第二批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县育才实验学校建设现场启动。本次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涵盖工业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总投资14.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个,社会事业项目2个,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项目各1个。

  据介绍,顺平县育才实验学校项目是该县招商引资的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和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总投资2.5亿元。学校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可容纳4500名学生在校就读,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将建有信息化智能教室、足球场、美术室、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等设施,充分满足学生在体育、艺术、阅读、演出活动等方面的需求。

  近年来,顺平县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补短板、惠民生的有效途径,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引进和培育战略支撑性项目,扩大县域经济总量;强力推进开发区建设,进一步做好园区土地等要素资源整合,增强投资吸引力,为项目入驻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持续推行“拿地即开工”模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今年3月份,顺平县集中开工了第一批1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6.46亿元,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持续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