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与中国铁建签署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1-04-22 16:37:29
分享:

  4月21日,保定市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合作协议。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平讲话。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铁建多年来支持保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保定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国家战略、国家大事的引领带动作用,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中国铁建多年来在保定市深耕细作,积极投身城中村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为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大型央企的强大实力、卓越水平、超前理念和品质追求。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在城市建设运营、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特色小镇、生态环保、城市路网与轨道交通、县城建设、矿山治理、新能源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更深一步地走进保定、投资保定、畅享保定。保定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与中国铁建携手共谋发展、共享红利、共兴未来。

  汪建平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铁建始终扎根保定、融入保定、服务保定,先后参与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是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和贡献者。中国铁建将继续发扬“铁道兵”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扩大投资规模,深化合作创新模式,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中国铁建下属华北区域总部及中铁十一局、十六局、二十二局、发展集团和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志奎主持签约仪式。

关键词:保定,中国铁建,合作协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