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顺平县总投资56.46亿元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博 李倩
2021-03-25 11:24:57
分享:

  3月20日上午,顺平县今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6.46亿元。

  今年以来,顺平县以“稳定是基础、环保是前提、‘三农’是关键、发展是主题、党建是保障”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历史机遇和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发展窗口期,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8个,包括京环循环塑料园区、立亚科技新材料、东方发展汽配项目等7个工业项目;江苏林洋光伏发电、上海康恒生活垃圾发电等2个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城区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北园地表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等4个城建基础设施项目;职教育中心新校区一期、县医院救治能力和诊疗环境提升等5个民生基础设施项目,涵盖了工业产业、民生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

关键词:顺平,重点项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