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13 10:02:08
分享:

  7月9日,我市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党晓龙讲话。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作介绍。市长郭建英主持。

  党晓龙指出,保定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的合作是实现双赢的全新起点,希望建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立足保定实际,加大对“三农”用户的信贷支持力度,引金融活水进乡村,对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中草药种植、造林绿化、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金融支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催生更多的对接成果,促成更多的项目落地,助力保定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保定市将持续深入开展“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严格落实协议内容,主动履行责任义务,对标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和协议顺利实施,为建行河北省分行提供一流服务。

  副市长王月衡介绍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副市长曹海波代表保定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