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高碑店市全力做好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06 17:09:17
分享: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日益临近。高碑店市认真落实河北省、保定市部署要求,加强与被动房大会组委会沟通协调,举全市之力做好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正在对细节进行完善,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将于今年10月9日—11日在高碑店市举办,这是大会首次走出欧洲,落地中国。大会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和30场平行分论坛,150余名世界被动房行业知名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大会同期将举办两个展会,即第23届国际被动房展和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门窗专业博览会之一,是以会促产、以产招商、以商引智、产城互动的优质平台。届时将设8万平方米国际绿色建材展览,吸引1000余家国内外展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材料、新技术。大会还将重点展示被动式建筑综合社区——高碑店列车新城、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住宅公园体验中心、国家超低能耗产业基地、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等一批被动房项目及产业。

  高碑店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盛会的举办是对高碑店市建筑节能领域发展成绩和潜力的充分肯定。自取得承办权以来,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遵循“以会促产、以产招商、以商引智、产城互动”的指导思想,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该市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市级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任副组长,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大会工作总方案,形成了“1+N”的落实体系,明确了重点打造“一园一路一片区”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相关重点工程和周边环境的改造提升等工作,确保向参会嘉宾呈现一次精彩的国际盛会,向被动房大会组委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高碑店,被动房,大会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