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领导活动

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到涿州调研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到涿州就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对接京津、金融等工作进行调研。保定市副市长杨猛,涿州市领导王月衡、王彦清、钟铁钢、杨僧豹等陪同调研。

  江波一行首先参观了凌云工业集团企业展览室,随后在凌云工业集团召开座谈会。

  涿州市委书记王月衡主持座谈会。市长王彦清简要介绍了涿州经济社会发展、对接京津和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凌云工业集团、风帆股份有限公司、立中车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及上市融资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江波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推进金融环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后,江波对涿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涿州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很大进步,产业优势明显,县域经济特色突出,特别是各级干部抓经济、上项目的决心和干劲很大,精神状态很好,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江波强调,当前,涿州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涿州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