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重点项目

涿州留抵退税“及时雨”助力企业“加速跑”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上官亚胄
2022-06-24 16:45:38
分享:

  “退税款很快就到账了,不到10分钟便完成整个退税申请流程,简单快捷,真是为我们企业现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近日,在涿州市税务局办理留抵退税申请的京源热电财务人员李耕耕说。

  据了解,自2022年4月1日起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以来,涿州市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依法规范、高效快捷为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让退税红利加速落地。

  此次留抵退税办理,涿州市税务局第一时间联系各家单位,并到现场详细指导,将退税政策宣贯、落实到位。各单位积极配合,在数据口径、申报表填报等方面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执行,最终完成总额2.33亿元退税,其中京源热电1.23亿、京热热力9532.96万、京能科环1435.32万。

  据介绍,留抵退税对于各企业缓解经营压力作用显著,将有效改善营商环境,给企业减负。涿州市税务局今后将在便民办税、减轻企业负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涿州,退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