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北市区警方查出18家有问题洗浴场所和旅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30日电(郭文宗 薛春田 李艮春)10月30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治安大队在对旅店行业实名验证登记、访客登记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清查出18家有问题的洗浴场所和旅店,其中,10家有问题的旅店和洗浴场所当即停业整顿,8家有问题旅店限期整改。

  据了解,近日,该局治安大队积极组织辖区所有旅馆业主进行实名登记、访客登记、门卫会客、值班巡查、财物保管、情况报告等各项制度培训,并抽调专门警力对辖区行业场所内“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彻底清查。

  同时,为确保行业场所守法经营的常态化,该大队民警采取边检查边讲解旅店业、洗浴业、娱乐场所管理和处罚规定、民用爆炸物品的危爆以及如何发现和预防危爆物品等内容,确保“十八大”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洗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