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北市区请纪检专家为副科以上干部专题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日电(杨靖 九海 兰琨 李艮春)7月2日下午,保定市北市区聘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忠作《八项规定与作风建设》的专题学习培训。

  全体区级领导、副科实职以上干部270多人参加了培训。这是该区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全市三项行动的总要求,结合全国反腐倡廉新形势及北市区开展的“转作风、振精神、提效能”克难攻坚行动,为加强全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而组织的专题培训会。

  召开以推进作风建设为主旨的廉政形势报告会,旨在使全区广大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程以及践行“八项规定”与作风建设的关系,进而达到“干部提神、服务提质、工作提效”的目的,为全力打造河北“中关村”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李永忠院长紧扣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精神、新观点、新部署,深入阐述了中央出台“八项规定”的背景及其重要性,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艰巨性,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如何处理好权力与权利的关系以及践行“八项规定”与加强作风建设的关系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入脑入耳入心,并将所学知识“本地化、实质化、现实化”,要把反腐倡廉和机关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常修课,内化为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真正做到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切实把培训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要以素质的提高、作风的转变、工作的落实全面推动河北“中关村”建设。

关键词:保定,纪检,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