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邀请部分食品产业企业家参加“早餐会” 瞄准高端市场 加快转型升级 全力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2-01-14 09:53:11
分享:

  1月13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邀请部分食品产业企业家参加“早餐会”,倾听企业家心声,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共同谋划良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早餐会”上,5位企业家围绕企业经营、产业壮大、科技创新研发、市场销售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畅所欲言。商黎兵认真聆听,不时提问交流,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并及时解决。

  商黎兵指出,食品生产加工业是全市“7+18+N”重点产业之一,一头连着一产初级农产品,一头连着三产销售供应商,是整个食品产业链上最活跃、最重要、最关键的环节和主体,在稳定刚性需求、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扩大就业、繁荣城乡市场方面意义重大。

  商黎兵强调,我市发展食品生产加工业有传统、有基础、有优势。要瞄准京津高端市场,融入京津供应链,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布局优质有机、绿色、健康食品。要坚持科技引领,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品转型升级,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要发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传承老字号企业品质,做良心食品、健康食品、放心食品,打造“百年老店”。相关部门在做好食品安全监管的同时,要加大服务支持力度,在专利、商标、技术等方面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推动全市食品产业提档升级,共同守护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商黎兵,“早餐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