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在开展创城督导检查时要求 实施网格化管理 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1-05 10:17:25
分享:

  1月4日下午,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带队深入社区、背街小巷开展创城督导检查工作,现场发现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商黎兵要求,实施网格化管理,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商黎兵一行来到竞秀区天鹅北区、依棉小区、化纤市场附近背街小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私搭乱建、堆放杂物,违规停放“僵尸车”、不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私设地桩地锁、垃圾堆放等不文明行为,逐一进行现场指导并督促整改。

  商黎兵强调,网格化管理是实现创城精细化、科学化、常态化的有力举措,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紧盯问题、加强整改,对于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立行立改,尽快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责任人,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推进有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创建热情,营造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创城良好氛围,努力把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参加活动。

关键词:商黎兵,创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