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邀请企业家劳模基层工会代表参加“早餐会”时指出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汇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强大合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1-07 09:43:40
分享:

  1月6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邀请部分企业家、劳模、基层工会代表共进早餐,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宽松融洽的氛围中,大家围绕企业经营发展、职工队伍建设、职工权益保障、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谈思路、讲问题、提建议。商黎兵边听边问,与大家交流看法,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解决并及时反馈。

  商黎兵对劳模和企业家为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和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职业荣誉感,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企业要进一步提升优化管理和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成就感,激发一线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反映职工群众愿望,满腔热情地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关键词:商黎兵,劳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