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全国著名教师到唐县传经送宝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1-11-26 20:26:42
分享:

  著名教育专家魏书生等5位全国名师近日来到革命老区唐县,就如何当好校长等系列问题展开讲学,为该县教育创新发展助力。

  为落实“双减”政策以及我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教育创新发展的部署,唐县教体局、河北诺亚教育集团共同主办唐县教育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应邀前来的魏书生、赵国忠、张国宏等5位全国名师,围绕学生自育自学、班级民主管理、学生好习惯养成、五育齐抓提升综合素质、处理好师生关系的艺术等方面展开讲学。来自保定、衡水、廊坊等市部分学校负责人以及唐县教师千余人参加。现场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数十万人线上观看。

  教育专家们还先后参观了唐县启明高中课间操表演、六一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教育教学融入先进技术、艺术教育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能与全国著名教育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坚定了我们办好山区优质教育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学习专家们的先进理念和方法,结合教育实际,努力培养出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教师李宏帅表示。

关键词:教师,唐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