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唐县社情民意办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井雪松
2021-11-19 12:41:49
分享:

  “我把自己遇到的困难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很快县社情民意办公室和有关部门就帮我把问题解决了,真是知民情、解民忧,太感谢了。”11月17日,唐县的高先生激动地说。

  原来,近日,该县社情民意办通过每日监测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收到高先生的求助信息,反映唐县某搅拌站拖欠其工资两万余元,多次与公司讨要工资无果。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问题交办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该局与反映人同搅拌站负责人几次协调,三天后,该搅拌站负责人通过网上转账方式将拖欠工资支付给高先生。高先生对办理结果十分满意。

  今年以来,唐县社情民意办多渠道收集、办理域内群众在人民网给省、市、县委书记的留言、反映的诉求,并及时将办结情况告知反映人,赢得群众赞誉,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反映诉求,大大缩小了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该县社情民意办工作人员聚焦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项合理诉求,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等,为群众解决了一批难事、急事,使“听民声、查民意、知民情、得民心”落到实处。

关键词:唐县,为民服务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