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证照分离”改革助推唐县审批服务驶上快车道

来源: 保定广播电视报  作者:张宇
2021-09-24 15:18:43
分享:

  日前,退休后选择创业的王女士仅用半天时间就顺利领取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事的高效和简便让王女士由衷的竖起来大拇指。

  据悉,根据“证照分离”改革相关规定,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可免于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且餐饮服务经营者销售预包装食品,不再申请在许可证上标注销售类食品经营项目,销售预包装食品只需要填写一张备案申请表即可销售,大大简化了办理流程,缩短了办理时间。

  服务好不好,群众拥有最终发言权。唐县行政审批局秉持“照后减证,能减尽减,能合则合”的原则,深入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各项政策措施,着力破解市场主体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全面改革审批方式,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准入环境,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解民忧。

关键词:唐县,审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