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强化后勤保障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刘涛
2021-11-18 16:02: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正慧 刘涛)“食品安全重于一切,大家在特殊时期更要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操作,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人负责、有人监督”,11月18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例会上,公司领导再次对后勤保障做出要求。这是易县公司结合季节特点,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力企业管理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后勤保障工作是企业发展基石,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营销服务上发挥着重要保障作用。易县公司在广泛征求部室、供电所意见后,制定了“关于开展后勤保障专项行动方案”,方案涵盖了“消防安全、车辆安全、饮食安全、维修安全、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

  严抓消防安全保障。检查办公楼的用电及消防器具情况,尤其是档案室、库房等储物室的灭火器具配置、数量等和是否在有效期内,有效防止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做好车辆安全保障。定期检查公司车辆的车况,重点对车辆的机油、刹车油有无渗漏,车辆的线路、灯光有无老化,方向盘间隙、刹车片有无磨损,轮胎螺丝帽是否紧固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人、车安全。

  夯实饮食安全保障。根据季节特点,食堂及时调整菜品种类。菜肴在存放、制作的过程中,严格品质把关,确保每日菜品新鲜、卫生。

  扎实维修安全管理。综合服务办公室主动收集职工的意见建议,及时对职工办公室、宿舍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切实做好职工的办公生活保障。狠抓办公区域绿化和环境卫生建设,保证各个办公区域环境优雅、卫生整洁,给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近期抢修检修工作相继展开,易县公司在保证住宿、就餐、抢修设备的同时,特别关注工作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为一线抢修人员及时送餐,并且嘱咐大家务必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切实做好施工防寒保暖工作,做到劳逸结合。

  同时,易县公司还专门培训后勤服务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做好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关键词:易县供电,后勤保障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