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消防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蒲安娜
2021-10-07 10:47:51
分享:

清理杂物垃圾。蒲安娜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蒲安娜)为全面落实总队“9月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要求,根据“老旧小区环境改善提升”的工作安排,保定市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街道办对东元宝小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之“爱国卫生运动”。

  运动中,消防指战员高举“蓝朋友”服务队旗帜,克服小区环脏、乱、差和蚊虫叮咬等因素,主动作力、勇于担当帮助小区整体环境改善提升,消防指战员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展现出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和消民一家亲的传统美德,得到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让“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旗帜进一步深入人民群众心中,拉近了消防队伍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消防形象。

关键词:保定消防,卫生,运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