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消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蒲安娜
2021-08-31 10:00: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蒲安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指战员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保定市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及各站40余人指战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原保定消防支队刘领学支队长一同参观。

  此次党日活动第一个环节为参观保定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指战员共同参观了保定市博物馆,博物馆共分为三个场馆分别是:党史馆、留法纪念馆和非遗馆和,通过实地的介绍,大队一行不仅对红色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深刻的了解,更进一步传承了革命及文化精神,随后,王磊教导员带领指战员代表在博物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指战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第二个环节为“感党恩健步行”活动,莲池区大队用实际行动传承党的革命精神,使指战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指战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的宗旨观念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创新、率先垂范、不惧险阻、勤学苦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消防卫士,助力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关键词:保定消防,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