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军举行工作座谈 共同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地标式文旅商综合体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1-04-14 18:51:45
分享:

  4月13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杰进行工作座谈,听取华侨城“未来创想城”、涿州城市会客厅项目进展情况,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参会。

  党晓龙指出,保定正迎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重心变化、区域地理经济结构转移变化、城市发展内涵变化和产业发展趋势变化,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华侨城与保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合作项目有序推进。希望双方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规划设计、要素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共同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地标式文旅商综合体。

  姚军表示,保定是京津冀地区极具发展潜力和承载力的城市,集团对在保定的投资和发展信心十足。集团将充分发挥国际知名文化产业龙头和优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优势,立足保定资源禀赋,加快项目规划调整,全力以赴推动“未来创想城”5月底前开工建设,打造具有前瞻规划、国际水准的标杆项目,提升保定城市功能和城市品质,为保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市领导李国勇、张贵宝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党晓龙,华侨城集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