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举行工作座谈 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 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1-04-09 16:01:16
分享:

  4月8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参加会议。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桂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鲜明、多重机遇叠加。当前,正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服务北京、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智能制造、医疗康养、现代农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融入以北京为主导的产业链和大市场,积极引进北京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加强与北京、雄安新区交通路网对接,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作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节点和枢纽作用日益凸显。

  党晓龙表示,新材料是工业发展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领域,也是传统产业升级换代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先导。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作为我国新材料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实践都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保定新材料产业具有一定的产业基础优势、科技研发优势,我们十分欢迎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到保定投资兴业,共同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保定市一定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服务好项目规划、土地组卷、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达产。

  杨桂生表示,保定市是一座机遇叠加、区位优越、潜力无限的城市,对来保投资创业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汽车轻量化新材料、建筑新材料、纳米革新材料、氢气球高空发电等项目展开合作,建立新材料基地和华北研发中心,进一步开拓中国北方市场,助力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贵宝、曹海波参会。

关键词:党晓龙,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