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邸志永
2021-04-01 16:30:52
分享:

  按照保定市委统一部署,3月31日晚,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晓龙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守人民情怀、提高能力水平等提出殷切期望。

  党晓龙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进取、拼搏敬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成绩显著。特别是第一党支部的同志,理论武装深入、以文辅政作用好,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团结进取、工作效率高,勤勉敬业、责任心强,为保障市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再接再厉,乘势而上。

  党晓龙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努力争当政治坚定的模范。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切工作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努力争当学习思考的模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善于提炼。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四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努力争当实干笃行的模范。善于从领导的角度、全局的高度,想大事、谋大局,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多提出一些把握政策准、理论水平高、具体可行的建议。四要努力争当团结共事的模范。要有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个文件,认真对待每个人,服务群众、服务机关、服务基层。五要努力争当清正廉洁的模范。忠诚老实、襟怀坦荡、光明磊落,保持共产党人的一身正气。切实加强自身修养,立志做大事,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党晓龙最后就关心干部成长进步对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多培养,加强对办公室干部的政治培养,强化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质,不断增强他们应对复杂局面、处理棘手问题的能力。二是工作上要多压担,为办公室干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帮助,让他们大胆工作,施展才华。三是生活上要多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参加会议。

关键词:党晓龙,生活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