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民革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1-04-06 10:00:05
分享: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毅)4月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民革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会议并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民革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实现领导集体的新老交替。民革保定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牢方向、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姬琳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五年,民革保定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革保定市委以换届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保定市委第十三届主委、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代表民革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出席民革河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革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由25名委员组成的民革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杨昆为主任委员,张凌然、张立辉、陈隽、贺宇良、王国英为副主任委员。

关键词:民革,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