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白沟新城外地商户直播连线亲人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冯云
2021-02-12 11:35:58
分享:

直播连线活动现场。 通讯员 冯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冯云)2月10日,白沟新城和道国际箱包城内,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杨刚、江西省宜春市的黎会兰、湖南省益阳市的谌理军、陕西省汉中市的杜天斌、湖北省荆州市的雷声、内蒙古赤峰的张学敏、广东省梅州市的刘文坚七人,正在与远方的亲人直播视频,向远方的亲人拜年、送祝福。

  白沟新城以商贸市场闻名全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有识之士经商创业。据了解,目前,白沟新城现有河南、川渝、陕西、湖南、湖北、山东、海城等14个商会,共计6万余人,覆盖箱包、服装、小商品、塑料制品、毛绒玩具等多个行业,成为支撑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白沟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

  春节临近,为了引导外地创业、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白沟新城向外来人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留在异地过大年;积极推出就业稳岗措施,开展就业援月网络招聘会;发放“过年红包”“留岗红包”,鼓励外地人就地过年;开展线上文化娱乐活动,为留守外地人员献上丰富的“文化年货”,满足就地过年、居家过年的文化需求。

关键词:白沟新城,就地过年,送祝福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