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15日至17日 白沟新城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1-01-14 17:37:24
分享: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刘鑫鹏)1月14日,白沟新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下称《通告》)称,15日至17日,白沟新城决定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根据《通告》,检测时间为1月15日至1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此次检测费用为全员免费,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检测地点为,33个村(街)居民在本村(街)指定地点检测,城区居民到小区集中采集点检测。

  《通告》称,如确有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此次检测人员,请及时到白沟新城中心医院和京南医院采集点进行检测。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的,进行上门检测。检测时,请大家携带好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暖,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不在白沟新城居住,外来在白沟新城的务工人员,纳入核酸检测范围

  《通告》倡议,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希望大家居家不要外出,减少人员流动。

关键词:白沟,核酸检测,全员免费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