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无人机“喊话”!博野立体化宣传“禁放烟花爆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锦楠
2021-02-04 19:07:43
分享:

  长城网2月4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张锦楠)2月4日,在博野县博兴东路街头,无人机高空盘旋,播放《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与此同时,通过宣传车高音喇叭、悬挂宣传条幅、在人员流动较大场所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博野县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禁放氛围,严厉打击储存、运输、贩卖、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保障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通告》,博野县行政辖区内所有区域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燃放烟花爆竹。全县范围内禁止销售、燃放摔炮、砸炮、擦炮雷等非法、超标、非标烟花爆竹产品以及其他未标明“个人燃放类”的烟花爆竹品种。

  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由主办单位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向公安部门提出申请,经公安部门审查批准后,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燃放。

  据了解,对违反《通告》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任何单位或个人都有权劝阻、制止和举报。举报电话:110(博野县公安局)、0312—8322420(博野县生态环境局)、0312—8329380(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关键词:博野,禁放,烟花爆竹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