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春丽皮具等品牌获评“2020河北白沟箱包先锋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魏伟 殿亮 孙博
2020-09-21 16:28:00
分享:

十大先锋品牌上台领奖。

  长城网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魏伟 殿亮 孙博)9月19日,在雄安新区举行的河北工业设计发展2.0保定模式战略发布会上,“2020河北白沟箱包先锋品牌”评选结果揭晓,春丽皮具等十家白沟本土品牌获评先锋品牌。

  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白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现场揭晓了“2020河北白沟箱包先锋品牌”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恒昌拉链、广顺箱包、大全皮具、盛世之星箱包、金川乐器箱包、天尚行箱包、罗朗皮具、春丽皮具、车旅旅游用品、盛泰斯皮革制品等十大品牌榜上有名。同时,白沟新城还将列支500万元先锋品牌专项助力资金,持续助力获评企业发展。

  在随后的先锋品牌时尚走秀环节,模特手提C.LI品牌高级时尚女包走上T台,立刻吸引了全场目光。充满设计感的时尚外形、简约大气的图案花纹……亮相的产品每个细节尽显精细的做工、优秀的品质,获得现场观众一直好评。

模特展示春丽皮具原创箱包产品。

  “产品样式由资深设计师进行设计,皮质耐磨,尖锐物划、刺不损坏,五金件依照首饰的镀金工艺制造,精致耐用,价格也非常亲民。”春丽皮具总经理杨洺介绍,清晰的定位、良好的品质彰显春丽皮具做大做强自主原创品牌C.LI的决心。“从省级品牌代理商到原创高级时尚女包的制造者,工业设计推动春丽实现角色转变,这不仅是企业自身的转型和突破,也是白沟新城时尚蜕变的缩影。”

  此外,保定市五个首批试点产业集群还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签订设计创新合作协议,企业与设计机构之间就战略合作项目签约。其中,白沟新城龙头企业河北春丽皮具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晟邦国际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新品牌策划与设计全案服务。

  保定市积极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国内外一流的工业设计机构对接,推动工业设计在保定市扎根壮大,不断探索工业设计赋能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作为保定市五个首批试点产业集群,白沟新城必将加速提升白沟箱包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向国际箱包时尚之都进发。

关键词:白沟,箱包,先锋品牌,春丽皮具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