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滑雪、赏冰山……阜平冬季冰雪旅游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秀芹 智振华
2020-12-19 18:00:19
分享:

游客在龙泉关双龑山滑雪场滑雪。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秀芹 智振华)12月19日,阜平县在龙泉关黑崖沟双龑山滑雪场举办2020年冬季冰雪旅游节开幕式,标志该县冬季冰雪旅游全面启动。

阜平冬季冰雪旅游节开幕仪式现场。

  据悉,为深入推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加快全域旅游创建,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阜平县结合地域、气候特色,今冬谋划打造了龙泉关双龑山滑雪场、骆驼湾冰瀑山、东坪猫村等旅游产品,深度发掘旅游产业助力扶贫脱贫效能,增强旅游产业活力。

游客观赏冰瀑山。

  据了解,阜平县西靠太行山,东南临华中平原,有着“全年有四季、一日看春秋”的独特旅游资源优势。尤其县城西部的龙泉关镇、夏庄乡、吴王口乡等区域,冬季温度长期保持在零摄氏度以下,每年有4个月的冰雪期,开展冰雪运动在气候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关键词:阜平,冰雪,旅游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