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阜平香梨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肖淑娜
2020-11-30 18:56:11
分享:

阜平香梨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通讯员 陈清晗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肖淑娜)日前,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河北乾元农业公司推出的阜平香梨作为革命老区特色扶贫农产品首次亮相农交会。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超20万平方米的展厅集结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14390家参展企业,展出8万余种产品。

  由河北乾元农业公司种植的阜平香梨先后通过了植物生产有机认证和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定,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消费扶贫产品”。今年,该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共销售香梨40万斤,远销全国各地,深受顾客好评和喜欢,为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助力老区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阜平,香梨,展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