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阜平:百余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秀芹 刘畅
2020-11-30 18:56:09
分享:

阜平举办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秀芹 刘畅)11月26日至28日,阜平县举办2020年度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对全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让年轻干部更好地适应阜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阜平县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县委书记等县领导现场授课,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应邀为学员解读相关理论,并组织学员深入县域重点产业、党建示范点的实地观摩,还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把阜平建设成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分组讨论,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为主题组织演讲比赛。

阜平县年轻干部深入县域重点企业观摩学习。

  近年来,阜平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想干事、敢干事的年轻干部创造了锻炼成长的好机会,提供展示自己、成就事业、实现人生理想的平台,同时也推动更多年轻的、有基层工作经验的、有能力的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目前,全县85后年轻干部共262人,其中近30人任职科级。  

关键词:阜平,年轻干部,集中培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