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省胸心血管外科学年会在保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帅真
2020-11-23 18:01: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帅真)近日,由河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主办,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共同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胸心血管外科年会在保定召开。

  河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陈子英,保定市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胸心血管外科专家张志强,河北省医学会王敬梅主任,河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会候任主委、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刘俊峰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并为大会致辞。会议由河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秘书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副主任石凤梧主持。

  本次学术研讨会吸引了省内外胸心血管专业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于存涛教授、北京安贞医院李岩教授、北京肿瘤医院闫万璞教授等29位著名专家进行相关领域的学术讲座,还就目前胸心血管外科较前沿的技术成果及国内外关于本专业的最新进展和今后发展方向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大会设置了心外学组和胸外学组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使讲座学术交流更加具有针对性。

  据了解,心血管疾病患者人数不断增加。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推动了河北省及保定市在胸心血管外科领域的发展和创新,为保定市及河北省的胸心血管外科的患者带来福音。

关键词:保定,一中心,胸心血管外科,年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