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创消防安全社区 高碑店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英 卜林 马凯 李艳鹏
2020-11-11 18:40:49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英 卜林 马凯 李艳鹏)11月9日,高碑店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现场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街道办事处、消委会成员部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高碑店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刚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随后,玫瑰园社区河北隆泰物业代表就做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讲解人员的指引介绍下,参加人员对玫瑰园小区消防主题广场、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车道专项治理、电动车集中整治成果进行了参观学习。与此同时,消防救援大队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消防安全知识咨询台、装备器材展示区、消防产品真伪辨识区及火灾物证展示区,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体验,掀起了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为营造“关注消防、生命之上”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消防,宣传月,社区 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