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高新区消防:多手段宣传秋季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敏
2020-10-09 17:12:00
分享: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制作户外公益广告。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思敏)为扎实开展秋季防火工作,保定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采取“多元化”方式,开展秋季防火宣传,全面掀起秋季防火工作热潮。

  保定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全区实际,从宣传、培训、教育入手,利用社会面各种传播平台,积极协调辖区社会单位利用现有户外大型广告位、LED电子显示屏、社区增设宣传栏等架设消防公益广告平台,打破传统的消防宣传模式,深挖各类宣传阵地效能,在辖区主要路段、醒目地点等处专门制作消防安全知识户外公益广告,在各商场、电梯和扶梯口等显要位置安装大型宣传视频播放机、LED显示屏等设备,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同时坚持定期对户外荧屏广告内容、横幅内容进行维护和更新,确保户外荧屏、横幅内容的连续性、持久性,更为直观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手段,保定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有效推动了辖区消防安全宣传,让辖区广大群众在宣传活动中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关注消防,提升辖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消防,秋季防火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