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曲阳:“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旭鹏 夏子易
2020-11-11 18:40:48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旭鹏 夏子易)近日,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消防指战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员工、消防志愿服务团体等各界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11月8日,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该县信誉楼商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曲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现斌现场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

  为让参观者实地体验了消防特种器材操作、家庭火灾扑救以及应急逃生等内容,曲阳消防救援大队精心布置了消防知识宣教区、装备器材区、互动体验区。通过拉"家常"、讲"故事"的方式,宣传员为现场群众讲解消防常识,展示消防器材装备和展板内容,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公民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过往群众纷纷表示,通过阅读消防宣传人员发放的消防宣传资料及宣传人员现场讲解,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消防意识,而且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

关键词:曲阳,消防,宣传月,启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