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荣乌高速新线定兴段ZT9标3717片箱梁预制任务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唐志武 李航
2020-10-11 12:09:57
分享:

荣乌新线定兴段ZT9标建设如火如荼。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唐志武 李航)10月10日,荣乌新线定兴段ZT9标3个梁场相继传来捷报,率先完成3717片箱梁预制任务,标志着ZT9标工程施工取得阶段性突破,为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荣乌高速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在荣乌高速公路开发公司、代建办的全面统筹下,在定兴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南路桥集团高度重视,将荣乌9标作为重点管控项目,加大人、机、料的投入,力争将荣乌高速新线ZT9标打造成高质量精品工程,在雄安新区铸造路桥湘军品牌。

在荣乌高速新线定兴段ZT9标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操作履带起重机进行吊装箱梁作业。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其中箱梁预制数量达到3717片,为整个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预制箱梁数量最多的标段。2020年2月复工以来,为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项目部多措并举,明确年度生产任务:一方面积极同业主、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在最快的时间实现复工复产;另一方面积极筹备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为确保业主下达的最新工期目标,项目部在7月份更是新增3号梁场,增加资源投入,以加快制梁进程。

  目前,ZT9标桥面铺装及护栏施工正在按工期计划如火如荼地进行,力争在11月底顺利完成本标段主体目标任务。

关键词:荣乌高速,定兴,加紧施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