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安国市蠡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代”工作任务 努力举办精彩震撼的中医药盛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9-03 14:32:10
分享:

  9月2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安国市、蠡县,就“双代”工作和中医药大会筹备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代”工作任务,努力举办精彩震撼的中医药盛会。

  郭建英先后到安国市北段村乡翟营村、祁州镇曲堤村、国际会展中心和国际会议中心,蠡县鲍墟镇齐家营村、虓志燃气储备库项目、月明河生态廊道景观改造工程现场等地,以现场走访和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郭建英指出,安国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中医药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在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呈现出班子进一步团结、思想进一步凝聚、作风进一步转变的良好局面。下步工作中,要锁定“精彩震撼”办会目标,突出抓好安全和宣传等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实安全细节,要着力打造注意力经济,统筹线上、线下办会方式,以不同形式、不同媒介开展宣传工作,提升大会影响力。要始终保持昂扬工作状态,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一鼓作气、奋力加压,细化工作方案,加快工程建设,强化后勤保障,努力向世人展现现代中药都的风采。

  郭建英强调,今年是“双代”工作的收官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代”工作任务。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紧紧抓住可能制约工程进度的关键环节,一户一户看,一户一户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凝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双代”工作任务。(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安国,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