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精心筹备 加快建设 确保品质 努力以旅发大会展示地方形象带动产业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8-28 10:54:00
分享:

  8月27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带队就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联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精心筹备,加快建设,确保品质,努力以旅发大会展示地方形象,带动产业发展。

  在阜平县,郭建英到骆驼湾村、名舍酒店、城南庄纪念馆等地,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阜平县是革命老区,要牢记殷切嘱托,坚持人民至上。在筹备工作中要突出红色旅游和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引入高端设计理念,以点带面盘活景区和扶贫产业,努力通过旅发大会让老区人民享受更多实惠。

  在曲阳县,郭建英实地查看了嘉禾山、陈文增艺术馆、艺术家部落等项目点。他表示,曲阳石雕闻名全国,同时曲阳也聚集了一大批高层次雕刻艺术家。曲阳筹备好此次旅发大会有时间、有空间,要下定决心,找差距、补短板,发展好“大师经济”,带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

  在唐县,郭建英深入了解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现状,听取筹备工作介绍,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挖掘唐尧文化,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以点带线,打造整体形象。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围绕群众需求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打造更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副市长王月衡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旅发大会,产业发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