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主持召开保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8-18 11:41:16
分享:

  8月17日,保定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以及省长许勤来保定调研精神,听取了市政府领导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保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市委全会明确的总体工作思路,是我们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抓手、总遵循,大家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按照市委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落实责任,推进工作,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强调,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政府是主力军,各位市领导都是第一责任人,我们责无旁贷。要坚定政治站位,把加快发展的责任扛起来,当好领头雁,统筹抓好分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人民至上,对省定民心工程和市定民生实事要加快推进,对市委全会明确的十项“惠民工程”要加紧谋划,制定专门实施方案。要强化贯彻落实,认真梳理市委全会、市委常委会等重要会议以及市委主要领导交办事项,形成工作任务清单,狠抓落实、定期汇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三季度已经过半,要抢抓时间进度,拿出冲刺的状态,把情况分析透、把问题找准、把举措定实、把责任砸死,该协调的抓紧协调到位,该解决的尽快解决到位,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都见到明显成效。要凝心聚力攻坚,聚焦经济社会运行、“十三五”规划、全面小康等各项考核指标,铆足劲儿、绷紧弦儿,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