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长城汽车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 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8-10 11:16:33
分享:

  8月8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长城汽车公司现场办公,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难题,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改革高地。

  会上,针对长城汽车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郭建英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逐一研究,逐一解答,逐一制定解决方案。

  郭建英指出,长城汽车是保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会上,企业就解决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一定认真梳理总结,加快推进解决,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郭建英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支持企业发展,归根结底要体现在行动上。当前,全球经济形势风云变幻,企业在发展中更需要有温度的政府提供贴心服务。要努力在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政府的实际行动与企业的切身感受相互叠加、同频共振,真正打造营商环境改革高地。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主体责任,深入企业和项目,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对我们的政策举措看得见、摸得着,能够切实得到实惠。

  副市长曹海波讲意见。(记者卞宁)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长城汽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