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京津冀第三届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朋员
2020-01-16 14:13:31
分享:

比赛现场。 吕朋员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吕朋员)1月12日,京津冀第三届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市邵村花田天然冰场举行。此次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涿州市人民政府、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涿州市百尺竿镇人民政府、涿州市邵村花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短道速滑是冬季奥运会比赛项目,具有速度美、技术美等特点。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加快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提升冰雪运动竞技实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喜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展示冰雪运动的美好未来。

  本次比赛分为四组,分别为男子短道速滑200米和400米,女子短道速滑200米和400米,吸引了许多学生来参加此次比赛。活动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手套、护具和纪念奖牌。

关键词:涿州,短道速滑,比赛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