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分行在安全保卫考核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20-01-10 18:20:3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日前,从工行保定分行获悉,在保定市公安局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年度考核中,该行取得同业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2019年度全市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保定市公安局公开表彰。

  据了解,该行始终重视保卫队伍建设,多次组织辖内保卫干部专业技能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和消防安全的防范能力,不断强化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建立完善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事故案件,整体防范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为该行业务发展和安全稳健经营提供了坚强保证。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自身不足,发挥强项,接长短板,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为工行保定分行健康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工行,安全保卫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