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20-01-15 18:36:5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1月15日,英利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该公司各单位千余名员工代表现场参会。

  本次大会以“新英利 你好”为主题,通过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部署安排、各板块2020重点方向和举措、2019年度表彰、员工代表发言等环节,对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总结与汇报,对英利未来的发展进行部署与展望。

  据了解,该公司海南、衡水、天津外基地通过网络直播全程观看会议盛况。大家表示,通过观看直播,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集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方向。同时表示,将以英利三年战略规划为蓝本,坚定不移地“讲政治、防风险、树品牌、谋发展”,坚定不移地向“绿色、科技、服务”转型,同心同德,踏实干、创新干、坚持干。

关键词:英利,年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