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捐赠物资10万!保定爱心企业助力博野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锦楠 门倩
2020-01-07 14:25:18
分享:

捐赠现场。 通讯员 门倩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锦楠 门倩)1月7日上午,河北惠友商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向博野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项目捐赠价值10万元物资,助力该县脱贫攻坚。

  在捐赠仪式上,惠友公司负责人王岩表示,博野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重励志、接地气、有实效,是既扶贫又扶志的有力抓手,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博野县脱贫攻坚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野县北刘陀村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对捐赠物资进行登记。 通讯员 门倩 摄

  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介绍说,博野县去年以来大力开展社会扶贫,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动员全社会力量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因人解困、因户送物,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特别是“扶贫济困·暖冬行动”行动,该县为低保户、五保户、残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众购置发放越冬物资,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据了解,博野县率先在保定市建成了覆盖全县所有贫困村的“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立“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脱贫正向激励机制,相关经验在全省推广。各级党政机关、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向该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捐款20余万元,确保了“扶贫励志暖心超市”顺利运营。

关键词:博野,扶贫超市,爱心企业,捐赠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