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博野县4307户危房得到改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善奇 门倩
2019-10-28 17:40: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善奇 门倩)立冬将至,博野县博野镇杜各庄村70多岁的农村分散供养人员(即五保户)布满顿搬进了2间新房。他说:“我原来住的房已成危房,夏天漏雨,冬天漏风,是政府出钱为我又盖了安全保温的新房。我从心里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了解,杜各庄村今年新建或危房改造共13户。80岁的刘礼拴和84岁的时彩乔原来住的也是危房,今年由政府出资,为老两口新盖2间新房。刘礼拴说:“从此我们老两口不再为住房不安全担忧了。”

  据博野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上级拨款125万元,县财政配套资金500多万元,用于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截止到目前,该县共新建30户,修缮70户。自2011年以来,该县为4307户4类重点对象家庭实施了危房改造,总共投入资金5000多万元。

关键词:博野,危房改造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