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博野县开展月评最美扶贫人表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锦楠 门倩
2019-04-12 17:36:3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锦楠 门倩)4月11日,经过评审小组评审、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文明办审定,博野县三月份“最美扶贫人”新鲜出炉。

  据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介绍,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攻坚战,博野县开展了月评“最美扶贫人”活动。张东梅等4名博野县“最美扶贫人”,是该县今年3月份开展月评“最美扶贫人”活动以来,首次评出的先进典型。

  据介绍,博野县“最美扶贫人”每月从县直各单位派出驻村工作队人员、乡镇包村干部、村干部中评选出“最美扶贫干部”若干;每月从全县有派出驻村工作队的单位、群团组织、社会团体中评选“最美帮扶单位”若干;每月从参与全县精准扶贫的各类企业、农村新型经营主体中评选“最美帮扶企业”若干。

关键词:保定,博野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