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博野县借势“梨花节”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东辉
2019-04-09 15:30:37
分享:

博野县应急管理局走进古梨园向众多游客宣传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 李东辉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李东辉)春意盎然踏青时,梨花烂漫醉游人。4月8日,博野县2019年乡村生态游启动仪式在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广场盛大开幕,博野县应急管理局以“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为契机,借势“梨花节”,走进古梨园向众多游客宣传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

  满园梨花中设置咨询台,放置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公众防灾应急手册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各类咨询。旨在让游人在赏花之余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潜移默化地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将单调的安全生产知识以生动的形式呈现,增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趣味性、有效性。宣传期间,该局共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各类疑问100余次。

  该局将把该项活动继续深入打造,塑造宣传品牌,突出博野地方特色,在全县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

关键词:保定,博野,梨花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