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20年的第一场雪 保定公安交警浴“雪”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白秋媚
2020-01-06 19:31:2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秋媚 见习记者王日成)1月5日下午,保定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冬雪。1月6日,保定市大部分道路被积雪覆盖,降雪导致路面湿滑,车辆行驶缓慢。为有效应对降雪给道路带来的交通压力,保定公安交警提前部署,全员上岗,加强对早晚高峰时段和平峰时段重点路口、路段、坡路、桥梁等重点位置的值守和疏导。

保定公安交警在雪中执勤。白秋媚 摄

  据了解,保定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增加视频巡控频率,实时查看道路通行情况,一旦发现突发状况及时派警处置;安排清障车随时待命,事故处理人员对事故做好及时处理的准备,全面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加强对桥梁、隧道和长上坡、长下坡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加大国省道和易积水路段巡控力度,通过巡逻喊话,警报提示,警灯警示,车载电子屏提示等措施,引导驾驶人安全驾驶。

关键词:保定,交警,初雪,保障责任编辑:王日成